LOFTER & 罗小黑战记吧主,杂食,关注必回,群571168348 (⑅•ᴗ•⑅)

~ 漫步,追寻风筝 ~
吧站 GITLOF.com,罗小黑战记吧群 914291796

Lofter 开始群发调研问卷,填写即送头像框

4月3日下午,Lofter 开始对部分用户群发「视觉偏好调研」
内容为用户基本信息、关注的兴趣领域、界面样式偏好等,还是偏向盈利的调研,可能计划出更多周边,注意到文艺相关选项都放在最后,这里为文艺的图片社区、萌、高级感、简洁、暗黑、质感文艺风、莫兰迪配色拉个票。

通知原文:

【🌟有奖调研🌟】Hi,小可爱们,调研君想了解您在老福特视觉体验方面的需求,如果您愿意花几分钟时间给我们提供想法和建议,请戳这里。参与答题的小伙伴将获得限定头像框,帮我们一起为快乐老家添砖加瓦,爱你们~!

具体内容:




评论(10)
热度(90)

© 齿轮key(关注罗小黑战记吧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