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& 罗小黑战记吧主,杂食,关注必回,群571168348 (⑅•ᴗ•⑅)

~ 漫步,追寻风筝 ~
吧站 GITLOF.com,罗小黑战记吧群 914291796

关于社区内容质量的维持

一直以来的观点是,平台应该能够容纳所有内容——社区定位只是加一层筛选,体现在连通主页的方式。

如何维持质量?我的答案是加强活人之间的互动。
交流发生在人与人,而非人与账号之间,活人生产的内容再怎么样都是更有意义的,而且会在乎用户体验,对平台依赖的同时带来更多活人和活人生产的内容。

当内容达到一个量级时,推荐的锚点就会从作品转移到人身上。
什么人在这里更多地存在,或者被推荐,这个社区大体印象就是怎样的,比如贴吧男厕,微博女厕,b站儿童厕所,lof儿童女厕(不过lof的环境相对来说还是好很多)。

营销号和 AI 创作当然可以存在,而且极大地丰富平台内容。
真正重要的是,如何将这些内容进行筛选和展示,在不破坏产品调性的情况下加以利用,活人的低创内容同理。

数量可以让报表好看,而质量关乎平台的存亡,人是社区的核心。
另外,看到一个贴吧广告lof的帖子,挺有意思,之前百度网盘也广告过坚果云。

评论(5)
热度(76)

© 齿轮key(关注罗小黑战记吧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